长城保险荣获“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称号 彰显市场竞争力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6-14

6月7日,由金融界网站、《证券日报》保险周刊联合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学院于北京共同举办首届“中国保险业品牌竞争力高峰会”,长城保险获评“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奖,彰显了公司在服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正如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金坚强在高峰会上强调的那样??良好的信用是保险业经营和发展的生命线。公司此次获评“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正是以信用赢得市场,以责任赢得信任的体现,这一切得益于公司长久以来对“保障+服务”差异化经营的探索与坚持。
    据悉,此次高峰会旨在搭建一个保险业品牌建设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保险业品牌建设方向。会上揭晓了“保险业十大评选”的结果,共评出“保险业风云人物”、“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等六大奖项。保监会办公厅、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40多家保险公司代表以及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峰会。

最佳理赔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