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五月,关爱传递----长城保险河南分公司“萌芽100”第三批“爱心图书室”投入使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5-19

     5月12日上午,长城保险河南分公司“萌芽100”的爱心传递到了洛阳、登封、新乡、三门峡,四家中心支公司当天在各受捐小学举行了“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各县市政府、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及当地的中心支公司、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出席了各揭牌仪式,分公司副总经理高辛亲临新乡参与了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四家中心支公司向洛阳培智学校、郑州登封火石岭小学、新乡封丘黄德镇大关小学、三门峡湖滨区会兴镇王官村小学共捐赠图书约7400册,总价值10.8万元。当地领导对活动表示了感谢与赞许,各地主流媒体也对活动给与了高度关注,洛阳日报、洛阳电视台、登封电视台、新乡日报、三门峡日报、三门峡电视台等媒体分别采访了此次活动,并将陆续刊发相关报道。 
    本次揭牌的图书室是继今年1月16日在鹤壁、4月30日在驻马店“爱心图书室”揭牌之后,在全省投入使用的第三批“爱心图书室”。 
    关爱不息、传递不止。5月中下旬,南阳、安阳、许昌、平顶山、开封、漯河、周口、信阳8家机构将陆续完成捐赠,使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分享到长城保险的爱心与关怀,更好地展现公司奉献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