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难时刻见真情,雪中送炭暖人心----公司慰问困难营销员拉开“营销服务中心”服务序幕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6-07

    6月3日,受总经理董利平委托,总公司客户服务部梅凤玲、河南分公司高辛一行赴河南漯河中心支公司业务总监夏书强家中,代表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对夏总监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探望和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正式拉开了长城保险打造业内首创“营销服务中心”的序幕。 
    夏书强总监于2008年加盟长城,个人及团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业务品质好,为漯河中心支公司的筹备做出了贡献,在当地保险业界享有一定的声誉。但由于家庭遭遇重大经济困难,其日常销售和团队管理工作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公司总经理董利平得知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特意委派梅凤玲总前往慰问。总分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领导一行不仅带去了公司领导的关怀和问候,还鼓励夏总监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勇敢地面对困难,重树对行业、公司、自己的信心。公司“营销服务中心”的真情关怀深深地打动了夏总监,他现场赋诗一首,来感激公司对一线营销员的人文关怀与支持,同时还表示将全心投入工作,为长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营销服务中心”是公司为落实“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愿景而开展的一项工作。在总公司的统一规划下,各分公司及所辖各中心支公司将于6月15日前全部挂牌成立“营销服务中心”,将营销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营销服务中心”的服务对象包括个险营销员、银保、经代、团险等渠道的业务员、以及续期收费人员。旨在关心营销人员的困难疾苦,倾听营销人员的心声,使广大业务人员能够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支持与关怀,提高对公司的认同度,感受到“家”的温馨。本次慰问活动仅仅是“营销服务中心”系列活动的开始,随着更多举措的相继推出,“营销服务中心”必将对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促进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夏书强即兴创作的藏头诗)
 
“服务中心,营销之家”  
   
服从召唤卫长城,
   务实人本绘人生;
   中流砥柱英雄色,
   心想努力事必成。
   营造家园暖人意,
   销得保险惠民众;
   之前万事随风去,
   家国一体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