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争创“四强四优”工作动员大会在京隆重召开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7-13

    6月30日,“长城保险201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争创‘四强四优’工作动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公司党委班子和经营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1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总公司和北京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胡国光代表公司党委做了题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长城保险科学发展”的重要讲话。  
    胡书记指出,“四强四优”创先争优活动是中央做出的重要部署,广大党员和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开展“四强四优”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实际,扎实推进活动的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胡书记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一批政治引领力强、推动发展力强、改革创新力强、凝聚保障力强的基层党组织,培养一批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模范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公司成立五周年、为明年建党90周年而努力奋斗!  
    党委委员、总经理董利平代表经营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强调人才队伍建设对公司下一步加快发展的重大意义,号召公司党员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学习,肩负起未来公司发展的重任。  
    会议对在2009年以来表现突出的1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隆重的表彰,他们是贾艳斌、刘秋菊、蒲睿、徐菁、梅琳、王松涛、任保中、付银聚、王博、张世强。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员工群众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形成学先进、创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完成今年的任务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总公司党委班子和经营班子成员会后还与1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座谈。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为完成2010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支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