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7-13

    79,江苏分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在南京顺利召开。全省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群众近30人出席了会议。

   支部副书记王勇首先做了201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报告,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大营销员党组织建设的力度,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随后,支部书记顾兵带领大家学习了胡国光书记在2010年优秀党员表彰暨争创“四强四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强调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提出了如何加强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推进争创“四强四优”活动的开展,并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为了切实加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顾书记提议在内勤党员座位增设“我是共产党员”标识牌,以便群众的监督,发挥党员在业务开展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同意。

   大会在全员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声中胜利落幕。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强化了目标意识,明确了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纷纷表示将起到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员工为完成今年的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