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分公司荣获“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9-14

    日前,在湖北省第十届“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评定活动中,长城保险湖北分公司成功获得“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称号,位列《湖北日报》公布的1873家认定企业的第22位,用实际行动为即将到来的长城保险五周年司庆献上了一份大礼。
    继2008年荣获湖北省第九届“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称号后,长城保险湖北分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寿险企业再次入选。这是湖北分公司长期以来坚定不移地贯彻总公司厚植根基、稳健发展的经营策略,始终坚持诚信服务、公平竞争,合规经营的结果,也是打造“合规、健康”的企业文化的重要成果。
    由湖北省工商部门与湖北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共同主办的湖北省“守合同 重信用”评选活动已开展多年,旨在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公平竞争的良好经营环境和市场秩序,“守合同 重信用”企业称号是对经营状况好、商家信誉高的企业一项“含金量”十足的荣誉证明和认可,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