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大师风采 激发销售热情——个险精英参加“梅第大师中华行”北京专场高峰会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10-26     8月15日,享有“保险教父”美誉的梅第大师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办“梅第大师中华行北京专场高峰会”,公司领导及全系统个险系列近百名绩优营销员参加会议,领略了大师的非凡风采。
    梅第大师如今从业已有55年,创下大都会保险公司有史以来最高个人业绩,38次获得大都会保险公司颁发的最优秀推销员大奖,荣膺MDRT终生会员,目前,他的演讲已遍布全球55个国家。
    会上,梅第大师以“无惧与坚持”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英文不好的伊朗移民、一位无名小卒,跃升为美国销售冠军的传奇经历,他不断地强调:“没有卖不出去的保险,只有不敢开口的业务员”。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梅第大师的激情演讲,切身感受到保险业是最具有爱心的事业,寿险更是经营爱心、传递关爱的朝阳行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寿险营销的信心,学习梅第大师持之以恒、“凡事都能做得到”的精神,向国际寿险荣誉组织看齐,全力入围“MDRT”组织。
    大会结束后,董总邀请梅第大师与个险系列干部、机构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就目前国内寿险市场存在的机遇、国际寿险市场领域等话题进行了沟通。个险的精英们拓宽了视野,坚定了服务寿险行业、服务长城保险的信心,增强了成就自我价值的观念。
    董总向梅第大师赠送了公司五周年纪念邮册。大师对于包装精美、富有丰富文化内涵的邮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公司愿景、核心价值观以及经营理念等几个方面给予了肯定,并祝愿长城保险在成立五周年之际,以崭新的面貌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发展,筑就长城保险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