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隆重开业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5-31

近日,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获准开业,至此,湖南已有全国性寿险公司19家。这意味着,长城保险已将湖南作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也预示着长城保险向不断完善全国布局的战略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作为长城保险成立的第11家分公司,湖南分公司开业后,将会向湖南寿险市场提供有领先优势的寿险产品,如长城爱相随年金保险、长城鸿盛两全保险(分红型)、长城幸福人生终身寿险等,长城保险系列产品将为湖南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保险服务。

在产品开发上,长城保险始终坚守保险产品的保障本质,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建立了以保障+服务为特色的产品体系,并根据细分客户不断创新,开发了包括母婴险、自助养老险和全能健康险在内的一系列高保障保险产品,特别为钢琴天才郎朗开发设计了十指保险,突显了保险的保障本质。

在服务实践上,长城保险不断探索、推陈出新,业内首推总经理热线,安排公司高层直接与客户沟通,倾听需求,完善服务;业内首创纯公益性的长城人文论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开展教育消费者工作,普及风险常识和保险知识;优化“VIP服务体系;推行六个一工程,全国通赔服务,客户服务车,进一步加快理赔速度,目前平均理赔时效优于行业平均水平。首创营销员服务中心,有统筹、有组织地对营销员提供人文关怀服务。

据悉,长城保险由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香港大新人寿保险公司、南昌市政公用投资集团及中建集团、中冶集团旗下骨干企业等涉及投资、金融、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的11家股东投资,注册资本14亿元,为长城保险的稳健、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贺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