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中心支公司开业:川分首座“萌芽100”图书室落成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1-24

       11月16日,四川绵阳中心支公司开业庆典暨“萌芽100”大型公益活动在绵阳隆重举行。绵阳市政府、金融办公室、市教育局、市妇联、市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庆典。
       从2011年6月取得四川保监局的筹建批文,到今天顺利开业,作为公司在四川正式成立的第7家中心支公司,绵阳中心支公司是公司不断发展向前的历史见证。而此次结合开业启动“萌芽100”,也体现了绵阳中支长远的发展目光。
       据悉,本次受捐学校是绵阳春蕾小学。为了表示感谢,春蕾小学的师生专程送来了锦旗,而与会领导们也特意准备了精美的图书送给了现场的孩子们。
       此次捐建的图书室,是公司继河南、广东、河北、江苏、北京、湖北、山东、青岛、安徽之后,在全国范围内投入使用的第33座“爱心图书室”。也是四川首座“爱心图书室”,这也预示着“萌芽100”公益活动在四川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