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和“济南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两项荣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11

   4月27日,济南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状(章)工人先锋号命名表彰大会在济南龙奥大厦隆重召开,济南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济南警备区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荣获“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济南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两项荣誉。驻济近80家保险公司仅两家获此殊荣,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刚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近年来,山东分公司在总公司的领导下,在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带领下,立足本职,紧紧围绕发展大局,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和谐劳动关系建设,依法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落实职工的各项劳动保护、休息休假等社会保障待遇;另一方面,积极发挥全体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共筑“长城梦”、建功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公司持续发展。 
   长城人寿植根齐鲁大地已近十年,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的认可。山东分公司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员工力量,团结和动员全体员工共谋发展,共建“和谐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