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快速理赔 雪中送炭赢得赞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2-11-01

    当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将2.5万元理赔款送至客户赵某手中时,赵某热泪盈眶,连声表达对保险的认可和对长城人寿的感激之情。

    2012年5月28日,赵某骑电动自行车载着妻子不慎与一辆轿车相撞,妻子当场身故,赵某右下肢截肢,突然发生的一切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及时到医院慰问,并协助其准备理赔材料。仅用了4个工作日,2.5万元意外伤残和意外医疗保险金就送至赵某手中,并且保单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后,赵某激动不已,连连表示没想到当初仅花147元,却换来了2.5万元的赔付,更没想到长城人寿的理赔如此主动和快速,对他全家来说真是雪中送炭。

    据悉,赵某在2011年11月18日为自己投保长城和顺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合计保费14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