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保险知识大讲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4-14

【活动背景】

全面深化改革 保险一马当先
        2013年6月8日,中国保监会宣布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该宣传日的主题是“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此举充分显示了政府对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的重视程度和决心。此外,保监会还鼓励各保险机构提供咨询服务、接受投诉建议、开展公益活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长城人寿开展大型保险宣传活动
        为贯彻“两会”精神,响应保监会号召,长城人寿秉承“提供服务、开展公益”的宗旨,于2014年二季度开展“长城人寿,让生活更美好”保险知识大讲堂系列活动。诚邀广大客户参与公益活动,了解保险知识。

【活动版块】

萌芽100,捐赠图书,帮孩子圆梦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是由长城人寿2009年自主创建和实施的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目前,“‘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已在全国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00座,捐赠全新图书近30万册,直接受益学生逾5万人,间接受益对象超过20万人。2012年和2013年,“萌芽100”更连续入围我国公益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得到了社会各界领导及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本次活动中,您可以亲自参与到“萌芽100”中,通过捐赠图书传递爱心,为孩子打开通往新世界的大门。
知识讲堂,保单年检,帮客户答疑
        活动期间,长城人寿将在全国各机构开展“保险知识大讲堂活动”,为百姓送去健康、养老、理财等各种专题讲座,让大家了解保险真正的意义与功用,解答客户对保险的疑惑。同时,长城人寿还将为大家提供专业的保单整理和年检服务,让您了解自己及家人所购买的保险都有哪些功能。
体验参观,了解保险公司如何运转
        保险业的工作人员要经历什么样的培训才可以上岗,一张保单如何生效、如何理赔,对于广大民众而言仍是陌生的知识。长城人寿在活动期间将推出“体验日”活动,邀请您带着朋友和家人,亲自来体验和参观保险公司的会议培训和日常经营,揭开保险公司的神秘面纱。

        长城人寿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承“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合适的产品和最体贴的服务。此次“长城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系列活动的开展,将是其走近客户、走进社会的一小步,我们相信,只有让客户走进公司、走近保险,才能实现“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愿景。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请您走近保险,走近保险,让我们为更美好的生活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