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5-26

       继2011年“寻找长城有缘人”、2012年“萌芽100•用爱结缘”、2013年“描绘梦想•关爱健康”等大型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后,2014年长城人寿重装上阵,全面升级,将于6至8月推出“乐在长城、畅游有礼”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古长城文化之旅、长城模型拼装比赛、服务升级、“乐在长城”旅游季等主题。
活动升级:传播古长城历史文化
      古长城文化之旅是本届客服节的主打项目,以“乐在长城、畅游有礼”为主题。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长城人寿”微信公众号上开通线上虚拟古长城旅游活动,借助客服节活动平台向公众传播古长城历史文化。同时,长城人寿还将邀请公司客户、内外勤员工以家庭为单位参加3D长城模型拼装现场比赛。
 服务升级:贴心服务、永无止境
       “服务改变生活,保障源自长城”,服务升级依旧是客服节的重头戏之一,此次客服节将重磅推出“理赔关怀”、“核保有礼”、“复效有礼”、“吐槽有礼”、“更新有礼”五项客户服务升级项目。
        “想得更细,做得更多”,相比以往客服节的服务升级项目,今年的客服节更加关注对客户的回馈。客户不仅能够享受更加“亲和、便捷、专业”的服务,还将获得各种丰厚的优惠。
回馈升级: 参与有礼,回馈多多
       为提高公众的参与度,本届客服节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全面的服务升级,还为客户精心打造了一场“回馈盛宴”。客户参与活动即有奖,参与越多回馈越多。
       为回馈高端客户的高价值贡献,本届客服节还将举行“乐在长城”旅游季活动,邀请客服节期间新增保费累计排名前十的客户参加游长城等旅游活动。
        历时三个月的客服节,不仅是长城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盛会,更是公司与客户共同创造双赢价值的过程。预祝本届客服节能够获得圆满的成功,同时预祝长城人寿在客户服务工作上能有更为突出的表现。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