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难时刻,保险相伴----长城人寿快速理赔赢赞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5-12

      2014年3月,四川省乐山市的李女士由于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被查出患有左乳浸润性癌,原本幸福的一家顿时陷入了困境。4月27日,当长城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将15万元理赔款送至客户李女士的手中时,李女士一家热泪盈眶,连声表达了对长城人寿的感激之情。
      原来,当李女士一家人为高额的医疗费用发愁时,李女士回想起自己曾于2008年在长城人寿购买了一份“爱相随”保险并附加《长城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15万,她随即向长城人寿乐山中心支公司夹江营销服务部报了案。接到客户报案后,长城人寿第一次时间启动快速理赔机制,理赔人员前往看望李女士并向李女士详细讲解了理赔流程及所需资料。长城人寿专业、快速的理赔服务让李女士感到了暖暖的温情。 
      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对长城人寿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了赞扬。她说:“真没想到从交理赔资料到拿到15万赔款只用了短短几天!长城人寿理赔快速、服务满意,是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

李女士家人向长城人寿赠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