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管理本部举办“益基金”爱心捐赠暨爱心大使招募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5-15

        为配合总公司“益基金1+3”活动的深入开展,在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董赣的推动和指导下,郑州管理本部于5月11日以感恩母亲节为契机举办了“益基金”爱心捐赠暨爱心大使招募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以“爱”为主题,以“感恩”精神贯穿全场,主要包括母子游戏互动、爱心图书捐赠两个部分。
        活动邀请到上百位妈妈和孩子参与,通过母子游戏互动,引导孩子树立感恩、知恩的道德观念,学会感恩父母、关爱他人。接下来,活动进入爱心图书捐赠环节,每个捐赠图书的家庭都将获得由长城人寿河南分公司颁发的“爱心大使”证书一本,孩子们捐赠图书的美好瞬间也都被相机记录下来,与长城人寿共同留下温暖的记忆。参与活动的孩子说:“妈妈跟我说,我的书送给别的小朋友看,别的小朋友会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我也把我的漫画书送给你们”……纯真的表情,稚嫩的语言,传递着满满的爱。本次活动共募集图书400余本,全部图书将通过公司“萌芽100”公益活动捐赠给贫困山区小学。
        本次活动是继“公益与爱心”主管培训班之后的第二次大型公益活动。一位参与活动的母亲表示,希望长城人寿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从小养成帮助他人的好习惯,也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