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30万理赔款解客户燃眉之急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6-15
      2015年6月6日,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通知客户李女士其申请的重疾理赔已结案,公司赔付30万理赔款。李女士几度哽咽,表示长城人寿给付的高额理赔金解决了家庭的燃眉之急,并对公司及时的提醒及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2015年3月18日,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接到东营客户李女士电话报案。沟通中得知,李女士的孩子被确诊为疾病系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现正在北京治疗。客户在孩子出生时因存脐血投保了长城人寿的一份保险,但对条款不熟。工作人员耐心向客户讲解了条款责任,并告知客户孩子所患疾病符合重疾保险责任,应尽快向公司提出理赔申请。
     客户正式提出理赔申请后,公司迅速核实案件,确认出险属实,并以最快的速度对理赔做了处理,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客户对公司理赔服务非常满意,表示孩子确诊患有急性白血病后一直在北京治疗,已经花去了高额的医疗费用,30万的理赔款让他们重新看到了希望,对今后的治疗充满了信心。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服务的的宗旨,山东分公司将竭诚为每位客户送去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