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迅速,服务周到-冀分服务受赞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6-15

20153月,保定市曲阳县的陈先生在家休息时,突现心前区不适症状,检查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并住院治疗。

出院后,陈先生突然想起曾在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购买过重大疾病保险,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公司提交了材料并申请理赔。河北分公司在收到陈先生理赔材料后立即启动理赔、调查程序,最终赔付陈先生保险金共计126705.77元。

    陈先生坦言最初并不相信保险,当时只不过是碍于情面才购买的这份保险,但这次的理赔让他重新认识到“保险在关键时候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真切含义。陈先生表示,今后会向周围的亲戚朋友大力推荐长城人寿的保险产品。

    为了表达对长城人寿的感谢,陈先生在425日将一面绣有“理赔迅速、服务周到”的锦旗送至河北分公司。及时迅速的理赔,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客户对我们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更加认可,这也是客户给予我们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