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坚强 长城有爱------总、分公司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4-23

    雅安地震发生后,长城人寿迅速启动灾后应急服务举措。副总经理邓遵红4月22日率总公司工作组赶赴四川分公司,开展拜访四川保监局、慰问员工、走访合作机构、指导理赔等工作。
    抵达成都后,工作组与四川保监局领导取得了联系,汇报长城人寿抗震救灾的举措,监管部门对我司及时有效的行动表示赞赏。工作小组还拜访了合作伙伴泛华保险代理公司,问候合作伙伴的员工,了解客户情况。据部分客户反馈,震后第一时间接收到的慰问短信就是长城人寿95576发出的短信。
    为摸清客户承保、出险和损失情况,确保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理赔,公司再次通过身份证号,筛选出雅安籍的客户,通过短信慰问并了解情况,确认目前没有客户伤亡信息。公司还对雅安籍的内外勤和有亲属在雅安的内外勤,进行了了解和安抚,了解到公司内外勤及亲属都平安无事。
    同时,公司将在条件允许后,会同泛华保险公司派出工作组,赴灾区一线慰问客户和营销员。
    虽然受到地震影响,四川分公司各项业务工作正常开展,并与当地保监局等有关部门保持沟通协调,及时报告参与抗震救灾的有关情况。员工不但全力以赴坚守岗位,还主动参与献血、捐赠等抗震救灾工作,在灾难面前,再次展现出超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