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泰安中支快捷理赔获客户信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03
    6月8日,长城人寿泰安中支工作人员代表公司前往客户段先生家中慰问。对于公司的快捷理赔,段先生及家人非常满意,并向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2011年段先生为自己购买了5万的重疾保障,并附加住院医疗和住院定额给付保险。2015年3月13日,段先生因胃部痛疼住院,被确诊为胃癌。为让段先生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家属未告知其真实病情,仅通知了保单代理人。公司获知该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业务主管华相云前往医院探视,向客户家属介绍理赔申请所需材料,并协助客户向公司提出住院延长申请。
    2015年5月19日,客户正式向公司提出了理赔申请,公司经过审核后,仅用时3天即予以结案,给付客户理赔款63000元,为段先生后期的化疗提供了帮助。
    段先生表示,长城人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将继续选择长城人寿给家人加保,也会向身边的朋友推荐长城人寿。客户代理人华相云主管也通过本次理赔服务积累了大量准客户,并顺利签单2件鸿盛、1件鑫?来。
    公司通过热情、专业、真诚的理赔服务,收获了客户的信赖,更加强化了公司在市场的品牌美誉度,在当地市场中起到了较好的品牌宣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