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5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武汉东西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6-04

    5月14日,湖北分公司在武汉东西湖金口小学举行了湖北第5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揭牌仪式。此次活动向该校小学师生送去了由社会爱心人士刘世春先生捐赠的2500余册爱心图书,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及学校师生的由衷感谢,校方回赠锦旗“尊师重教好风尚,爱心助学真情谊”表达感激之情。东西湖区教育局团委书记李欣、金口小学书记程海涛、金口小学副校长黄明龙、长城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负责人郭杨田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湖北分公司郭杨田向武汉市东西湖金口小学学生代表转交了刘世春先生捐赠的爱心图书,随后金口小学书记程海涛送上锦旗表示了感谢。与此同时,天真可爱的小学生代表也为公益使者们献上了红领巾,并表演了诗朗诵以表心中谢意。
    武汉市东西湖区教育局团委书记李欣在仪式上讲道:“关心教育事业是每个团体和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一种责任。此次捐赠活动表达了长城人寿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厚意,希望长城人寿今后将这样的活动持续的办下去,为湖北的教育事业尽一份力”。
    随着“萌芽100”爱心力量不断的传播,湖北分公司将继续借助爱心公益事业的有效平台,扩大社会影响力,树立长城人寿品牌形象,为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长城人寿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郭杨田代表公司向东西湖金口小学捐赠图书

东西湖区金口小学书记程海涛送上锦旗

东西湖金口小学学生代表向领导献红领巾

图书室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