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开展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6-13

    长城人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已于日前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在长城人寿全系统展开,从2013年5月1日至31日为期1个月。
    作为5月的一项重点工作,长城人寿总公司制定方案、下发通知,进行全面部署;各机构积极落实,全面动员,广泛宣传,有步调、有内容的层层推进,不断掀起各地方活动的高潮。
    各机构结合当地特点,宣传形式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三个贴近”的特点:一是贴近活动主题。在营业场所悬挂活动主题条幅、展板、摆放易拉宝、张贴海报等,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二是贴近分公司。结合内、外勤早、夕会等例会,设置宣导专题,组织内、外勤进行集中学习;三是贴近业务队伍。通过队伍进社区,摆放活动宣传专栏、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以及面向业务队伍开通短信、飞信平台、客户查询专线等形式拓宽了宣传途径。
    截止5月底,公司全系统累计开展宣传次数达175次,面向公司全系统内、外勤及社会公众宣传人数逾2600人。
    本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行为的良好氛围,引导受众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长城人寿将持续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的推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落实合规经营要求,不断提升风险管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