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服务,呵护无限----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10

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皖保协发201562)号)文件精神以及总公司《长城人寿2015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改善保险行业整体形象,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促进行业平稳、健康发展,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精心准备,组织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总经理担任组长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领导小组,周密部署,责任到人,制定了具体、细致的活动方案。为使活动取得良好效果,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将客户服务和保险理念普及紧密结合在一起。在线上客服方面,充分利用移动互联技术和大数据思维,加快创新的步伐,秉承“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公司愿景,倾力打造“指尖上”的服务,邀请客户到公司体验“一键保险”APP、 “长城人寿”、“微信理赔”、“PAD在线承保”等智能化平台,开展现场咨询、参观体验、承保理赔、新产品推广等服务活动,向客户展示公司新技术应用成果。

线下活动方面,78日,全省各机构积极响应号召,内、外勤员工组成宣传活动小组,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接受保险咨询,并通过手语舞形式演绎“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吸引公众的关注和参与,向周边群众普及了保险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水平。

此次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突出了“一键服务,呵护无限”的主题,同时让公众进一步了解了长城人寿承保、理赔、投资等各环节,有效的提升了长城人寿的行业形象。今后,长城安徽分公司将把保险宣传活动当作一项长期工作来抓,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企业公民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