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分公司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特别晨会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10  

78日,河北分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在裕园广场羽毛球馆组织召开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特别晨会。

按照总公司和河北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的安排和部署,在晨会现场摆放了保险日的宣传展架,悬挂了保险日的宣传条幅。参会人员统一穿着印制有“保险好”熊猫卡通保险形象的服装,一起学习了“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保险人之歌和《保险是什么》宣传片。分公司客服负责人沈霞经理围绕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范少国作了重要讲话。范总认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我们保险人自己的节日,我们每一个保险从业人员都应该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对保险人来说,对保险日的宣传,无论从精神层面还是文化层面都是一种学习和升华,可以增强保险人的行业认同和公司归属感。保险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我们保险人的努力,需要我们每一个保险人踏踏实实、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宣传工作、做好服务工作,需要我们用自己最好的行动来赢得他人的尊重和认可。而后,范总带领大家齐声诵读了保险宣言:“我是保险人,我骄傲,让我们用行动来赢得尊重”。

整齐嘹亮的声音在羽毛球球馆内回荡,随后河北分公司组织进行了羽毛球比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宣传和庆祝我们保险人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