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和所辖分支机构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14

7月8日,由四川保监局指导、四川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四川各地举行。今年的宣传日活动围绕“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主题展开。这一主题与长城人寿近年来推出的新技术应用高度吻合,突出表现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及移动科技,对投保、理赔等保险服务带来的改变和提升。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并组织各分支机构积极开展宣传日活动。

在成都、德阳、绵阳、南充、广安、巴中等地,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员工在宣传点拉起横幅、树立展示架、搭建宣传台,向广大市民群众赠送了“新国十条”漫画读本等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人寿保险的相关知识,还通过移动展业平台、微信公众号向群众展示了在线承保、微信理赔等新技术媒介,让大家体验移动终端窗口化、现代化的保险服务举措。通过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向社会公众有效展现了保险业者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及长城人寿“诚信、服务、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份,接待群众近万人次。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保险业的认识和了解,有效提升了长城人寿的品牌形象。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践行“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企业愿景,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真正的落地生根,惠民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