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新郑庙东陈完全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6-13

    6月7日,由爱心人士郑远鹏个人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新郑市薛店镇庙东陈完全小学落成。薛店镇副镇长冯彦兴、薛店镇中心校校长范国宝、薛店镇庙东陈完全小学校长杨建伟、捐赠人郑远鹏、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董赣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捐赠仪式上,郑远鹏向薛店镇庙东陈完全小学捐赠了全新图书2000余册。郑远鹏感言:““萌芽100”活动搭建了社会爱心人士与学校沟通的桥梁。有幸结缘长城人寿,有幸参与这样的爱心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充分借助这些图书丰富知识、拓宽视野,让我们一起成长。”
    “萌芽100”活动得到当地政府及教育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赞许,薛店镇庙东陈完全小学向我公司及郑远鹏赠送了锦旗,少先队员敬献红领巾表达了感激之情。
    本次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是河南第22座,也是在河南由社会爱心人士个人出资捐建的第一座。公司将通过后续持续的维护和宣传推广,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人参与到活动中来,让“萌芽100”注入更多爱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