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关爱 两次赔付----山东分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肯定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24

7月10日,客户褚先生来到济宁中支送上“服务周到、理赔及时”的锦旗,对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感谢,称长城人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不但保险保障全面,服务做得也好,理赔更及时,虽然爱人(被保险人王女士)已经离去,但长城人寿的两次理赔使她对家人的爱一直延续。

据了解,被保险人王女士退休后,在2012年为自己购买了长城鸿福保两全保险两全及附加康顺重疾保险。 

2014年11月,王女士因急性心肌梗塞申请重大疾病理赔。经过公司审核,王女士所患疾病符合附加康顺重疾理赔标准,长城人寿快速理赔王女士重疾保险金8万元,为其后续的疾病治疗给予极大的帮助。

2015年6月30日,王女士保单的身故受益人(其女儿)褚女士来到公司,表示母亲王女士再次突发心梗经抢救无效身故,并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公司经对材料审核无误后,仅用3天的时间就完成51133.46元身故保险金的理赔工作。

从帮助被保险人对抗病魔,到延续被保险人身故后对家人的关爱,长城人寿一直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承诺,用优质、真诚的服务得到客户的信赖,更加强化了公司在市场的品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