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入围“中华慈善奖”,请您支持参与投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2-03-12

    3月9日,我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第七届“中华慈善奖”入围名单出炉,长城保险“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成功入围。
   “萌芽100”致力于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项目自2009年底启动,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寓意“以百分百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百分百的温暖与关爱”。
    截止2012年春季开学,已捐建“爱心图书室”50座,遍及10余省市。捐赠全新图书近10万册,直接受益学生近2.8万人,间接受益对象超过8万人。
    中华慈善奖由国家民政部于2005年设立。今年共设四个奖项,经评选办公室初选,共200人物、企业和项目入围。入围名单


    “萌芽100”此次参与了“中华慈善奖 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项的申报,所有奖项的入围名单现已向社会公布,并进入公众在线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为2012年3月10日零点至3月16日24点。
    感谢您支持中国慈善公益事业,为“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投上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