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门槛提升 公司连续第五次入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9-14
    9月初,在2011中国企业500强发布会暨中国大企业高峰会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长城保险继2007-2010年连续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后,第五次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根据国际上通行的做法,以2010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而今年的服务业企业500强,在入围门槛、营业收入、资产等各项规模指标上都表现出大幅增长的态势,尤其是净利润为近年来最大增幅,服务业500强企业的效益和效率水平大幅提升。相应地,评选的入围门槛也较上年有了大幅提高,对参评企业的审核也更趋严格。
    在此情况下,公司不仅连续第五次入选,而且公司排名也较2010年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表明公司在经营状况保持稳定的基础上,正进一步整体向好发展。
    可以预见,即将迎来六周岁生日的长城保险在“二五”期间,还将再接再厉,取得崭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