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杯”全国少儿绘画大赛评奖结果公示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9-18

    经过两个月的层层筛选和精心评判,“长城杯”全国少儿绘画大赛20幅获奖作品成功出炉。本次活动赛区包括北京、山东、四川、湖北、青岛、河南、河北、江苏、天津、广东、湖南和安徽十二个省市,共收集参赛作品10783幅。活动采用进阶赛方式,参赛作品经赛区初评后进入总决赛。决赛阶段,公司特邀北京市少年宫美术书法部部长纪东和清华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申伟担任评委,最终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总计20名。
    现将本次“长城杯”全国少儿绘画大赛评奖结果公示如下:
特等奖:(2名)
1、马依玲(安徽 合肥)

获奖理由:作品结合自身的生活环境,设计了废气转换装置,憧憬了没有污染的未来美好生活。
2、曹洪毓(山东 淄博)
 
获奖理由:作品构图饱满,色彩丰富、大胆,具有较强的装饰性,较好地突出了创作的主题。
一等奖(4名)
1、白硕(河南 鹤壁)

获奖理由:作品表现出了对未来高科技走入生活的美好梦想。
2、栗灿阳(河南 平顶山)

获奖理由:作品符合学生的年龄特点,通过画面表现了对未来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的向往。
3、尹煊(青岛 即墨)

获奖理由:作品构图饱满,立意清晰,较好地体现了创作思路,表现手法适宜。
4、任苗苗(山东 临沂)

获奖理由:作品以放大眼睛的表现形式,反映出自己对美好生活及未来的憧憬,画面构图饱满,色彩丰富。
二等奖(6名)
1、雷茜雯(湖北 荆州)

2、周笑妍(江苏 张家港) 

3、李季香(山东 淄博)

4、刘长春(山东 淄博)

5、王宇晴(山东 淄博)

6、刘芮伊(四川 成都)
 
三等奖(8名)
1、仇天仪(广东 东莞)
 
2、刘学柔(广东 东莞)

3、鲁明洁(河南 郑州)
 
4、于一洋(河南 郑州)
 
5、杜欣阳(河南 驻马店) 

6、柳莹莹(青岛 即墨)

7、刘海璐(青岛 胶南)

8、张唯佳(山东 济南)
 
     二、三等奖作品获奖理由:通过题材广泛的作品,表现出了孩子们热爱和谐的生活,对未来更加美好生活的憧憬。作品题材立意新颖,表现手法娴熟,色彩丰富,较好地诠释了主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