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长城有爱---四川分公司高效理赔获好评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08

2014年8月份,绵阳客户刘先生为妻子赵女士投保了10万元保额的长城鸿盛两全保险(分红型)、10万元保额的长城附加鸿盛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和长城附加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2007)。

2015年4月,赵女士受凉后出现咳嗽症状,服药未见好转。6月前往医院就诊发现有胸腔积液,遂住院治疗,最终确诊为右肺周围型肺癌并多处转移。

在接到报案后,四川分公司绵阳中支运营人员及时到医院探视,带去公司的亲切问候,并向客户详细讲解保险理赔的相关事项。为了使客户享受到公司快捷的理赔服务,运营人员提前介入调查,为后期理赔工作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7月28日,四川分公司接到了客户提交的理赔申请资料,分公司及时处理,经审核后同意给付赵女士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和1000元住院津贴保险金。

在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对公司理赔人员主动帮助收集资料、快速进行理赔深表感谢。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用主动、快捷的理赔服务给客户送去了关爱和温暖,赢得了客户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