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便捷服务暖人心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6-16

生活中总有太多的不确定,甚至潜伏着很多不幸。福建泉州的柯女士怎么也没有想到仅仅只是一个一年前无意间发现的小肿块,居然会被诊断为癌症,这突如其来的不幸使柯女士一家顿时陷入了困境。当家人还在为治疗费用发愁的时候,柯女士突然想到2006年在四川做生意期间,曾在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投保了《长城爱康成人重大疾病保险》。尽管家人对于这份保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由于自己身在福建泉州,柯女士也担心出现理赔难的问题。

怀着忐忑的心情,柯女士拨通了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的客服热线。另柯女士感到意外的是,针对她身在异地的特殊情况,长城人寿特别开通了绿色理赔通道,简化了相关理赔手续,仅用了4天就完成了案件赔付,支付保险理赔金6万9千元。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耐心、专业的理赔服务给予了柯女士莫大的鼓励。

长城人寿以方便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感受到了贴心、便捷的理赔服务,再次彰显了公司“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