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责任 回馈客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为岛城市民送去关怀和服务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7-10

        为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每年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4年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第二个年头,宣传日的主题为“爱无疆,责任在行”,旨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7月8日当天,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积极响应青岛保监局要求,履行寿险企业责任,延续公益情怀,成功举办广场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送去关怀和服务。
        活动现场,长城人寿青岛分公司为过往市民发放《人身保险消费指南》宣传手册,并邀请公众前往公司参观和体验,推动公众了解保险承保、理赔和投资等各环节,切实体验保险行业“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增进公众对保险公司的了解和对保险业务的理解,提升公司和行业形象。
        与此同时,长城人寿继2011年“寻找长城有缘人”、2012年“萌芽100•用爱结缘”、2013年“描绘梦想•关爱健康”等大型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后,2014年重装上阵,全面升级,于6月至8月推出“乐在长城、畅游有礼”客户服务节。本届客服节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包括古长城文化之旅、长城模型拼装比赛、服务升级、“乐在长城”旅游季等主题。
        “爱无疆 责任在行”是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宣传保险基本的意义与功用,让公众了解保险、体验更便捷的保险服务,也自然将成为长城人寿本届客服节的最大亮点。
        爱要从点滴做起,本着就近公益的理念,长城人寿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力量给岛城市民传递社会的关爱,以实际行动展现保险业的行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