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疆 责任在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7-08

为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14年宣传日的主题定为“爱无疆,责任在行”,旨在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这也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第二个年头。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要求,善尽寿险企业责任,延续公益情怀,将从即日起至7月8日,在各级分支机构启动“爱无疆 责任在行”宣传活动,并结合 “乐在长城、畅游有礼” 2014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本次长城人寿2014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将结合“乐在长城、畅游有礼” 2014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8日,将组织客户在在全国12家省级机构的辖内开展丰富的线下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同时借助微信平台的影响力和客服节活动的趣味性,发布企业文化相关知识,并引导客户参与微信平台“吐槽有礼”活动,收集客户心声和建言。 有爱的地方就有责任,长城人寿一直致力履行社会责任,并将之建立在爱心之上。公司成立以来,全力投身于公益活动中,倡导公众通过自身行为创造绿色生活家园,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通过“萌芽100”、“描绘梦想、关爱健康”少儿绘画大赛、百场健康讲座、服务升级推广等系列活动,长城人寿勇担社会责任,赢得社会公众认可的同时,也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注入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