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滨州中支获赠锦旗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21

    7月8日,在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保险公众宣传活动广场上,一位客户配偶当场将一面绣有“快速理赔,彰显真情”的锦旗赠送给长城人寿参与活动的内外勤人员,称赞长城人寿理赔服务高效、快捷,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信赖长城人寿。
    原来,客户宋先生于2012年4月26日在长城人寿为自己投保了一份保额为10万的长城爱相随年金保险,年交保费6740元,受益人是自己的配偶。2015年5月24日,宋先生因蛛网膜下膜出血抢救无效致中枢性呼吸循环衰竭身故。当时病情紧急,其家人未及时通知公司。后于2015年6月25日其配偶携带理赔资料前至柜面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在受理后第一时间积极开展理赔工作,一周内确认属于保险责任,给予赔付身故保险金95263.04元。(该客户宽限期内出险,未缴纳事故发生年度保费,依据条款约定从理赔款内支付)。
    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是长城人寿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长城人用高效快捷的服务来回报客户,近期又推出了微信理赔、微信保全、电子信函服务等举措,与时俱进,积极响应今年“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活动主题,致力于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实现服务社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