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诚信金融品牌榜》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3-17

       随着“(成都)3•15诚信金融品牌榜”的出炉,《成都晚报》历时一个月的“3•15金融消费者维权系列报道”终于圆满完成。这是由机构自荐、市民投票评选的榜单,让成都投资者认可的金融机构、产品、服务等走向了前台。不仅在竞争激烈的行业内树立了榜样,还为市民推荐了一份权威的投资理财指南。
      一个月前,这项策划活动在《成都晚报》、@成都晚报官方微博、成都晚报电子版、成都志愿者网等多媒体平台正式启动,维权活动推出了“3•15曝光台”,消费者在与银行、保险、信托、基金、黄金投资、第三方理财等金融机构消费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就通过此平台进行投诉。今后,我们仍将继续通过这些平台倾听事实,通过报道、专家建议或相关职能部门的调查,还原真相,传递公平正义之声,同时也督促金融机构有错纠错,力争天天3•15。
  银行类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
  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
  华夏银行成都分行
  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
  兴业银行成都分行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
  保险类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中国大地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