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即将推出“鑫相随”年金保险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2-05-22       要想成为百万富翁,正确理财方式是基础。
    2012年2月,持续24个月的“负利率”状况刚刚扭转,3月CPI涨幅再次超过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在此情形下,现金贬值,传统投资理财产品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在这种背景下,长城保险即将倾力推出鑫相随年金保险,采用行业领先的“保额分红”搭配“年金返还”形态,帮助消费者实现财富积累。
  行业领先的保额分红是长城鑫相随年金保险采用的分红方式。相对于传统现金分红,消费者参与公司分红的来源更广,分到的红利更多。更重要的是,此种分红以保额形式发放给消费者,因此有效保额是逐渐长大的。在鑫相随年金保险中,生存金及满期金都是以有效保额为基数的,相较之下更能有效抵御负利率的侵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有效的财富积累。
  据了解,鑫相随保险的“年金返还”功能是实现财富积累的另一利器。该保险每年会有一笔相当于有效保额10%的生存金返还给消费者,由于有效保额逐渐长大,因此每年的生存金也会相应长大。消费者未领取的生存金可放置在长城保险的生存金累积账户,并按照不低于同期中国人民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的累积利率进行日复利累积,借助时间的复利价值为“百万富翁”的梦想积蓄财富。
  长城保险理财师给记者举了一个例子:张先生为刚满月的儿子小宝投保该险种,张先生10年交费,每年交费1万元,则小宝1岁至87岁保单周年日期间,每年可领取不低于1780元的生存金,若生存金放在保险公司累积生息,小宝88岁满期时,按中档红利水平测算,生存金账户累积金额可达86.04万元,再加上5.31万元的满期金和28.04万元的满期红利,满期收益仍可达119.39万元。选择鑫相随,让孩子成为“百万富翁”也许不再是梦。
  (注:本文提到的红利演示是基于公司精算及其他假设,不代表公司历史经营业绩,也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期,红利分配是不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