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吉祥燕”完成商标注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2-23

      近日,长城保险为吉祥燕成功注册形象商标,成为国内第一家拥有吉祥物商标的寿险企业。
  吉祥燕自2009年年初推出以来,深受欢迎。吉祥燕不仅在长城保险是明星,随着该公司以吉祥燕为“主角”展开的系列宣传,吉祥燕的名声也逐渐扩展到了企业之外。
  记者看到,在长城保险的企业台历上,穿戏服的吉祥燕,演起生旦净末丑来有模有样。而2011年吉祥燕还飞到全国,参与了长城保险“萌芽100”公益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图书。
  吉祥燕是吉祥的使者,许多客户的孩子都把吉祥燕当成了枕头边的宝贝‘宠物’。”长城保险的一名员工介绍说。而这也正符合长城保险推出吉祥燕的初衷。
  长城保险总经理董利平曾表示,吉祥物拉近了企业与客户的距离,明确和强化了长城保险的公司品牌形象。确实,在这一点上,长城保险走在了行业的前列。长城保险提倡“保险是一项高尚的事业”,而吉祥燕健康、爽朗的形象,积极、向上的性格正与长城保险创新进取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很好的诠释了公司的精神。因此随着吉祥燕形象日益深入人心,企业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