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启动“寻找有缘人”大型答谢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5-31

     如果您的生日恰好是9月20日,或者名字中包含“长”、“城”等字,就有机会获得长城保险特别准备的苹果IPAD 等“有缘人”大奖。自4月1日起,长城保险将在北京、四川、山东、湖北、河南、河北、江苏、天津、广东等省市启动“寻找有缘人”大型回馈活动,在近半年的时间里,通过多项活动回报“有缘人”。

    同名、同生日 广纳有缘人
    长城保险此次对“有缘人”的界定颇为广泛:生日为9月20日或姓名(含谐音)中含有“长生康运贵和顺,城心盛意富双全,人爱幸福鸿宝贝,寿如金玉喜吉祥”中任意一字的人群,皆为“有缘人”。
    据悉,长城保险于2005年9月20日在北京成立,故将“9月20日”定为公司生日,这天出生的人,即为有“生日缘”。而“同名缘”的28个字,则是“长城人寿”的藏头诗,其中还隐含了长城保险旗下喜康人生、爱相随、鸿盛、金贵等多款个险渠道保险产品的名称。
    据了解,只要是符合以上两种标准的有缘人,都可以每星期参与抽取“星缘奖”,并获得神秘礼品一份,每月参与抽取“圆月奖”及“皓月奖”,并获得组合靠垫或Itouch等礼品。此外,长城保险还准备了多项大奖,包括在“六一”儿童节为“有缘儿童”抽取的节日祝福“童缘奖”,以及9月20日长城保险成立六周年时抽取的“天缘奖”,奖品分别为苹果IPAD和MacBook Air。
    为方便“有缘人”参与抽奖,长城保险为“有缘人”建立了多个联系平台和渠道,符合“有缘人”条件的大众可通过拨打公司统一客服热线、登陆网站等方式,填写信息参与抽奖。
    以“服务”立品牌
    成立五年,主打“服务”牌的长城保险,在服务方面颇有建树。比如率先在业内成立“营销员服务中心”,业内首创“总经理热线”、“人文论坛”等。
    此次启动“寻找有缘人”大型客户服务活动,是长城保险在服务方面的一次新尝试。
    长城保险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创意来自于中华缘文化中的感恩、报恩思想。“缘”起每一方都是由于有他方、对方存在才形成事物。长城保险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正是由于有大量信任、支持长城保险的大众存在,因此对他们要有感恩的观念——知恩报恩。此次活动选取的28个字,在中国人的姓名中非常常见,再加上谐音、同生日,将有众多的有缘人有幸参与到长城保险此次的续缘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