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案3小时长城保险即预付5000元赔款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6-28

    时下很多老百姓都觉得“保险理赔难”,江苏如东的杨先生却不这么认为,因为在几天前发生的一件事让他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保险公司的“雪中送炭”。 
    原来,34岁的杨先生在家维修摩托车时发生意外,汽油着火致使头部、颈部、手臂严重烧伤,家人急忙把他送到如东县中医院治疗。正在家庭为如何交后续治疗费用犯愁的时候,杨先生突然想起来今年1月在长城保险购买过产品。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第二天上午,杨先生的家人将电话打到了长城保险如东营销服务部,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了解情况。

    报案后仅3个小时,理赔人员带着鲜花和5000元预付理赔款赶到医院慰问。患者及家属对长城保险的快速理赔反应感激不已,病友们也交口称赞。现场有群众打通了媒体的新闻电话,江苏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记者对此事件进行了跟踪采访,并于次日在精品节目《新闻大不同》栏目中以“维修摩托不慎烧伤,及时理赔雪中送炭”为题进行了相关报道,在当地引起了较大的反响。 
    长城保险持续关注保单品质,对险种搭配合理性、客户交费能力等事关客户权益保障的工作也细致入微,杨先生就是今年1月在购买长城保险爱相随年金保险的同时,附加了意外伤害、意外伤害医疗、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住院定额给付等保险保障。专业的保险设计让杨先生在意外事故发生后,获得了及时、全面的保险保障,缓解了事故带来的身心伤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