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金恒利”掀个人理财新篇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5-12

        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已发生近两年,世界经济经过调整,已开始走出金融危机的阴影,经济增长显现出复苏迹象,而中国则走在世界经济复苏前列。但伴随着我国经济增长的回升,通货膨胀问题也逐渐显现出来。在此背景下,百姓投资理念倾向注重本金安全、收益稳定增长,以实现财富保值增值,应对通货膨胀风险。
        收益稳健抵御通胀
        保险公司分红险的特点是提供保障的同时,保证百姓的资金安全,安享专业投资收益。不论利率上升还是下降,资本市场如何变动,分红险的收益都能稳定在一定的水平。因此分红险成为抵御资本市场动荡和通货膨胀风险的主力产品。
        兼具保障、收益稳健、灵活的新型分红保险理财产品
        长城保险金恒利产品提供了四重高额风险保障,包括1倍普通身故保障,额外2倍公交意外身故保障,每年有效保额还随年度红利不断增加,同时终了红利以关爱金形式提高保障额度,让我们从容规划人身风险。
         金恒利设计有3年和5年两种交费方式,可以灵活选择。交费后一次领取的理财方式,也更符合相当一部分普通百姓的理财习惯。
        金恒利提供三重收益,包括以满期金为代表的固定收益,以保额分红带来的年度红利和终了红利为代表的的双重浮动收益,使投资时既安全,又有很好的成长预期。金恒利可以为家人提供无风险的资金保全方式,安心享受未来的生活,保证美好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