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尊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隆重上市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4-15

    如同智能手机以支持多样的软件而实现整体性能的全面提升,从而引领了手机市场的潮流一样,一款涵盖了育儿、养老、理财、人身保障等多样功能的综合性突出的保险产品,理所当然也能站在保险行业的前列。长城保险隆重推出的长城尊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正是这样一款综合功能突出的保险产品。“尊贵人生”集交费短、领取长、返还快、保本增值、分红累积等特色于一体,让尊贵为人生掌舵,让财富为幸福护航。 

  “尊贵人生”具有四大特色: 

    安全保障。身故或高残,返还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 

    快速见利。生存金每三年领取一次,直至79周岁;年年可分红,至99周岁。 

    双重惊喜。80周岁领取贺寿金;99周岁时,全额返还所交保费。 

    财福双赢。生存金可复利累积生息;红利可复利累积生息。 

 “尊贵人生”适宜的人群广,可用于成长规划,可用于补充养老规划,可用于长期理财,可用于资产保全与传承……以客为尊,让您随心所欲,不仅关爱自己,还可福泽后代。下面以孩子的成长规划和中老年的补充养老规划举例说明。 

  例一,孩子的成长规划,为孩子早做准备,播下一颗财富的种子,为孩子预先安排一个悠闲富足的人生。 

  0岁男孩投保“尊贵人生”,2万元基本保额,6年交,每年交15504元,保障至99周岁。 

  ●每满三年领取一次生存保险金,第一次领2000元,第二次领3000元,最高可递增至6000元,领取至79周岁;如果选择生存金放在公司累积生息,可进行规划性领取,例如在孩子成长阶段作为成长小基金、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为孩子的人生成长提供长期的财务支持;若累积至退休,则又是一笔丰厚的退休金;另外,80周岁时可领取全部保额。 

  ●满期保险金:孩子99周岁时,可领取全部所交保费,合同效力终止。 

  ●红利累积:可享受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即当年红利),如不领取可累积生息。99周岁时,按高档演示累积红利为1348503元,中档演示累积红利为868275元,低档演示累积红利为388050元。 

  ●身故/高残金:如人生有任何不测,家人可获全额保费返还,合同效力终止。 

  这份规划以孩子为中心进行设计,一方面可以在不影响其它投资的情况下,帮助“第一代”(即客户本人)进行强制储蓄,实现财富的积累和保值;一方面通过源源不断的现金流,支持到“第二代”(也就是客户的孩子)的健康成长和事业开拓,与此同时,财富还在不断增长,在“第三代”到来时,丰厚的回报可以让他继续享受您的财富果实,真正做到一笔财富惠及三代。 

  很多父母在思考“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而“尊贵人生”可以帮助孩子“赢得人生”。 

  例二,中老年的补充养老规划,安享晚年,人生更精彩。张先生,50岁,投保“尊贵人生”3万元,3年交,年交50346元。 

  ●每满三年领取一次生存保险金,第一次领3000元,第二次领4500元,最高可递增至9000元,领取至79周岁;也可以把生存金放在公司累积生息。退休后,可用这笔钱实现早有的心愿,也可以在退休的日子里定期领取作为养老补充。80大寿之年,还可领取全部保额作为贺寿大礼,为生活锦上添花。 

  ●满期保险金:99周岁时,可领取全部所交保费,合同效力终止。 

  ●红利累积:可享受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果(即当年红利),如不领取可累积生息。99周岁时,按高档演示累积红利为449333元,中档演示累积红利为297646元,低档演示累积红利为145965元。可以自己用,也可以把这笔钱留给孩子,让爱世代相传。 

  ●身故/高残金:如人生有任何不测,家人可获全额保费返还,合同效力终止。 

  补充养老规划,就像为自己聘请了一名高明且忠实可靠的管家,可以把财富管理得井井有条,不仅省心而且放心。保证有一条源源不断的现金流,让财富保值、增值,切实、体贴的照顾好晚年生活,夕阳无忧。 

  人生要有尊严,也要有尊贵。长城尊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如同一株枝叶茂盛的大树,多方位地为人生撑起全面而坚实的保障。长城保险,真切感悟着温总理在施政报告中的话语,我们同样坚信:“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让社会更加公正、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