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推出“和顺人生保障计划”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2-04

    随着春节临近,人们的出行高峰已经出现,各家保险公司收到的意外险电话咨询量也明显增多。为了迎接意外险的销售高峰,除了做好销售和服务的准备工作外,还有不少保险公司陆续推出更有针对性的意外险产品,比如长城保险最近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意外事故的保障计划――长城和顺人生保障计划。

    意外险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直接致使身体受到伤害,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人身保险。由于意外险保费低廉、保额高、保障全面,所以购买人群非常广泛,人人都需要,人人都买得起。以长城和顺人生保障计划为例――

    计划组成:长城和顺人生保障计划=长城和顺意外伤害保险+长城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0版)。
    
   
保险责任:包含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残疾保险金、意外烧伤保险金和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此外还特别贴心设计了当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陆路或水路交通工具发生保险事故时,再额外给付一倍保险金。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搭乘航空交通工具发生保险事故时,再额外给付两倍保险金。
    
    例如,赵先生花290元购买了一份长城和顺人生保障计划,其中230元用于购买长城和顺意外伤害保险,60元用于购买长城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10版)。承保后,赵先生获得的意外保障(身故、残疾或烧伤)是10万,当赵先生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陆路或水路交通工具时,他的意外保障(身故、残疾或烧伤)为20万,若以乘客身份搭乘航空交通工具时意外保障(身故、残疾或烧伤)就是30万。另外,全年可报销1万意外伤害医疗费用。
    
    18至60周岁的人群都可以购买这款保障计划,保险期间为一年。这个保障计划责任简单、保障明确,保费低,保障高,是一款真正彰显寿险本质的计划。

    http://finance.dzwww.com/baoxian/bxzx/201002/t20100203_5347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