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天津分公司获最佳服务金融机构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9-09-08

    6月16日,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2009’百姓信得过金融机构、理财产品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在公众的支持与积极参与下,天津分公司摘得“最佳服务金融机构”奖。

 

    此次活动自3月15日举办以来,得到了天津市银行、保险、证券公司领导的广泛关注及高度认可。公众参与也十分踊跃,新报读者通过读报、投票,评选出最信得过的金融机构和理财产品。长城保险天津分公司以其卓越的服务质量和优秀的业务品质,一举斩获服务大奖。总经理曹旭东表示,“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是长城保险对天津父老的一份信任承诺。”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主要股东包括北京华融综合投资公司、香港大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建设集团等,是2004年批筹的22家公司中唯一一家具有国资委系背景的寿险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4亿元。天津分公司是长城保险设立的第九家分公司。

 

    长城保险以“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为愿景,在业内以经营稳健、健康发展著称,产品则以保障型产品为主。据悉,分公司自2月落户天津以来,就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和便捷的服务。在总公司服务平台的基础上,天津分公司开设“客户关系管理中心”,为客户提供便捷、快速、周到的增值服务;并与“新阶层健康专业体检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在保险期内按照公司的相关规定客户可以不定期享受免费的身体健康检查及其他医疗增值服务。

 
 
    喜获此奖,天津分公司将在服务内容、服务质量和服务创新方面锐意进取,继续提高客户满意度,为更好的满足天津市民的保险保障需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