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更全面 投资更稳健----长城保险高保障分红险“金和年年”启动保险和谐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8-11-27 针对目前银保产品保障少、额度低的现状,长城保险经过了广泛的调研和在细节上的反复推敲,在银保渠道推出了保障范围广、额度高的分红险“金和年年”。 通观市场上的银保分红险,或多或少都有保障功能,但一般只提供所交保费或者基本保额2倍到3倍的意外身故保险,保障的范围相对比较狭窄,不能为客户提供较为充分的保障。“金和年年”的保障内容很丰富,涵盖了意外和重大疾病保障,尤其是重大疾病保障,提供6类核心重大疾病和26种普通重大疾病,包括了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终末期肾病等常见重大疾病,并且最高保障金额可达20万元,如此大的保障范围在这类产品上非常少见。 与一般的同类产品不同,“金和年年”可以为客户提供长达十年的保障,并提供了一个基本的保证收益,同时还能分享公司在十年发展当中的收益。分红险保障期限太短,不但保障含金量低,投资收益也无法充分体现出来。十年期分红险相比五年期或者三年期产品,更能避免经济波动所带来的收益波动,使投入资金的收益更能符合预期,而长达十年的重大疾病保障期限更能体现对客户负责的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金和年年”虽然为客户提供了范围大、额度高、期限长的保障,但并不需要进行繁琐的体检,只要在银行柜台填写三项健康告知,即可投保,并且保费采取趸交的形式,一次交费十年收益,极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和精力。同时,理赔手续也非常简便,只要提供医院的确诊证明等必需资料,就可获得全部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