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长城保险青岛分公司参与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纪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8-07-25 2008年7月21日,对于青岛市民来讲,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奥运圣火将在岛城传递,长城保险青岛分公司50名内外勤员工在传递现场目睹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早上6:30分,长城保险青岛分公司50名内外勤员工纷纷从家中徒步聚集到国际新闻中心楼下。大家身穿印有“中国加油”和“祥云”图案的T恤衫,手中高举代表爱国热情的五星红旗和奥运旗帜,“长城保险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的字样在空中飘动,我们的队伍整齐、有序,“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口号清晰、响亮。 10点10分,载有亿万中国人梦想的奥运火炬在我们方队正前方进行了传递,在圣火传递的一瞬间,现场沸腾了,“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响声此起彼伏,充分显示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奥运的期盼。圣火所到之处,群情激动,人们欢欣鼓舞。   奥运火炬传递,是人们对一切美好愿望的传递,承载着人类的梦想和未来。传递的不仅是圣火,更是精神和力量。 上午11:30分“祥云”火炬带着岛城人民深深的祝福,也带着长城保险青岛分公司全体员工的热切期盼,结束了在青岛的和谐之旅,踏上了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