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身边伙伴 让爱更精彩——长城人寿湖北分公司为患癌症业务伙伴募捐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8-07-18 有人说08年是灾难年,冰雪、地震、洪水,接连不断地摧毁我们的家园和生活;也有人说08年是爱心年,赈灾、救援、捐款,让我们无数次体会到了真爱的力量和伟大。 其实爱时刻都在我们身边,只是在灾难和不幸发生时才更显弥足珍贵。当我们的心绪还在为刚刚过去的汶川大地震所牵绊,我们身边的伙伴又陷入了不幸之中: 武汉本部江夏营销服务部黄明英伙伴,丈夫失去工作能力,多年来独自一人含辛茹苦扶养女儿(现大学在读),在今年6月份的一次体检中又不幸检查出身患癌症。然而面对命运的不公,她没有绝望,住院期间,她一方面积极接受医院治疗,一方面仍然坚持展业,向病友宣传保险知识。她勇敢乐观面对疾病的态度和坚韧不拨的敬业精神,令每一位湖北分公司的员工感动。 她虽然不幸,但也非常有幸,因为她是湖北长城大家庭的一份子,她的家人有1200人之多。 7月1日,分公司向全省员工发出募捐倡议书,号召大家伸出友爱之手,帮扶身边伙伴,让爱更精彩! 7月2日,分公司利用晨会时间,组织所有内外勤员工,全省同步为黄明英伙伴募捐医疗和康复费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女下,最终募集资金6300多元。当分公司副总经理赵义亲手将凝结着伙伴们关爱和深情的捐款交到黄明英手中的时候,这位坚强的女性,落下了生病后的第一滴热泪,她激动地说:“选择保险事业我终生无悔,选择长城更是我今生最正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