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前首相为长城保险题词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7-12-07



英国前首相约翰-梅杰爵士为长城保险题词(图片来源:长城保险公司)

    12月5日,应邀访华的英国前首相约翰 梅杰爵士在其下榻的北京丽晶酒店亲切会见了长城保险总经理朱仲群,并欣然提笔,为长城保险写下题词:“向长城保险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对长城保险寄予厚望,对中国保险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长城保险总经理朱仲群向梅杰爵士回赠了中国“福”字推光漆雕以作纪念。 

    据悉,此次梅杰应邀出席了第二届“中国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论坛”。期间,梅杰会见了参会的部分知名中、外资银行高管以及长城保险总经理朱仲群先生。在会见朱仲群先生时,热情的梅杰用英国保险业“以诚待客,信守承诺”的理念鼓励长城保险,希望长城保险能够开展与英国保险企业的深入合作,并在中国保险业大发展的好形势下迅速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保险业的翘楚。长城保险总经理朱仲群表示,将借鉴和学习英国保险企业的发展经验,通过加强与国际先进保险企业的交流和合作,提升长城保险的实力和国际形象。

    历史上,伦敦是全球保险业的发源地。1688年,世界第一家保险公司??劳合社在伦敦诞生;1693年,第一张生命表由英国著名的天文学家埃德蒙?哈雷编制。至今,伦敦还是世界保险业的中心。据悉,前首相梅杰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伦敦市的一家保险公司任职。或许出于这些原因,梅杰对保险业以及中国的保险业有特别的关注。此次出席论坛见到保险业惟一代表朱仲群先生,并获得长城保险提供的千万保险,梅杰非常高兴,双方相见交谈甚欢。

    自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中国保险业经历了一个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过程,期间创下了无数激动人心的纪录。不管是从保险业总保费增长、保险公司总资产增长还是寿险业总保费增长来看,都取得了前人不敢想象的进展。长城保险虽然是一家新兴保险公司,但在公司治理结构、资产增值、盈利能力、产品及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却深得英国保险业稳健、创新、诚信的精髓。这两年,长城保险与国际知名再保险集团如汉诺威再保险、瑞士再保险等积极合作,致力开发回归保险真谛的保障型产品。在服务方面,推出了享誉业界的“理赔五个一工程”,大大提高了理赔速度;推出了积分式VIP服务,体现了对VIP客户群体的差异化个体关照。长城保险还长期热心公益活动,创办了业内公益性的长城人文论坛,发起数次爱心捐赠活动。为了推动中国保险业的持续发展,长城保险还致力于保险意识、保险知识的普及,在全国发行的财经报纸上开设“保险讲堂”,通过媒体的宣传促进大众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向老百姓赠送《生活宝典》,提高百姓健康意识和生活水平。仅在今年,长城保险就获得了“客户服务影响力品牌”、“寿险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等大奖,入选“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长城保险的公司名称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两年前长城保险开业时,寓意深刻的公司名称博得了一致好评,保监会副主席魏迎宁曾经寄语:长城是中华民族的象征,寿险业的经营理念就是稳健、长期、有序经营,长城这个名字也符合人寿保险公司的经营理念。出于对长城保险的特别青睐,此行梅杰不但热情题词,还选定其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此次“中国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论坛”历时两天,来自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6.67,0.01,0.15%,股票吧)业协会的领导及渣打银行、高盛、ING银行、荷兰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15.60,0.06,0.39%,股票吧)、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的高层出席了会议,长城保险总经理助理李静作为保险业的惟一代表出席了由百富榜创始人胡润主持的圆桌对话。(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