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长城人寿摘取中国财经峰会“最佳品牌形象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15

近日,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暨“光荣与梦想”2015影响力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长城人寿一举荣获“2015最佳品牌形象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文化交流平台之一,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峰会根据“企业文化、社会贡献、创新能力、经济成长、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个指标,评选对未来经济有引领作用的企业和品牌。

长城人寿凭借多年来在“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等公益项目上的坚守与创新,以及对“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始终不渝的践行,赢得了本届财经峰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是长城人寿于2009年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图书室,帮助贫困儿童实现“精神脱贫”。据长城人寿有关人士介绍,“萌芽100”项目实施五年来,迄今已在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15座,捐赠图书近35万册,直接受益学生近6万人。 “CCTV?2009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全国劳动模范、80后最美乡村女校长??河南省淮阳县许湾乡希望小学校长李灵女士听闻长城人寿这一义举后,欣然受邀担任“萌芽100项目”形象大使。2012年、2013年项目连续入围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

据了解,“萌芽100”核心创新点在于,希望探索一条企业公益行为与社会公益行为相结合的道路,通过自主创立的公益活动积极呼吁全社会投身于公益事业,打破传统的短期性公益活动的模式,作为一项长期的公益性事业坚持下去,最终实现公益活动从物质扶贫向精神扶贫的转变与提升。

长城人寿良好的品牌形象,更得益于对于优质服务的执着追求。成立十年以来,长城人寿一直致力于“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积极倡导“让服务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更为贴心的服务。在服务实践上,长城人寿不断探索、推陈出新----业内首推“总经理热线”,安排公司高层直接与客户沟通,倾听需求,完善服务;业内首创纯公益性的“长城人文论坛”,邀请儿童文学作家郑渊洁、知心姐姐卢勤等知名人士为客户及社会公众开设人文讲座,提供具有特色的文化服务;大力推行理赔“六个一工程”、全国通赔服务,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体验;开通微信理赔、微信保全、电子信函订阅等服务项目,全力打造指尖上的服务,让服务更加快捷贴心;并首创“营销员服务中心”,系统而全面地为营销员提供人文关怀服务。

多年的优质服务积淀,终于收获市场的良好口碑。长城人寿已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先后获得“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受百姓喜爱的保险品牌”、“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 中国最佳服务创新奖 ”、“保险业最佳理赔企业”和“行业十佳雇主企业”等荣誉。在本届财经峰会上,长城人寿不仅荣获“2015年品牌形象奖”,其旗下理财产品“金B辉煌家庭理财计划”也同时获评“2015年最佳产品创新奖”。

业内人士认为,经过十年的发展,长城人寿实现了固本强基的预定目标。此次囊括两项大奖,意味着长城人寿无论是品牌影响力还是产品创新能力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势必将迎来新一轮的高速成长。在十周年生日之际,随着新三年战略的逐步实施,长城人寿如一艘风劲帆满的大船,向着更远的地平线破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