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护航第二届腾讯益行家古长城公益挑战赛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15

近日,第二届腾讯益行家古长城公益挑战赛在甘肃张掖正式启动。长城人寿作为保险行业的官方唯一合作伙伴,为参赛选手及相关工作人员免费赠送了悉心定制的风险保障,为赛事活动全程护航。

腾讯益行家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并主办,号召公众通过线上公益捐赠,参与线下徒步行走的大型年度品牌公益项目,至今举办两届。本次益行家古长城公益挑战赛选择张掖古长城遗址作为比赛地点,参赛队员以四人组队的方式沿着古长城进行百公里穿越。据腾讯介绍,活动已获得上万名网友发起公益筹款并报名参赛,最终入选的队伍里包括户外爱好者、普通企业白领、灾难救援医生、资深公益人等人群,分布于全国60多个城市的各行各业。

长城人寿继去年与腾讯益行家的成功合作后,在十周年司庆之际又一次成为古长城公益挑战赛的官方合作伙伴。通过对现售网销产品的组合定制,长城人寿为活动参与者提供了多项专属的保障计划,实现了保险与公益的有机结合。据介绍,为全力支持腾讯益行家古长城公益挑战赛安全、顺利进行,长城人寿为包括参赛人员、赛事工作人员在内的1000余人定制了专项保障套餐,并免费赠送。为贴合赛事特点、满足不同人员的需求,长城人寿赠送保单包括九类保障责任,最长保障期限为两周,最高保额达300万元,全面搭建起包含寿险、意外险、医疗险在内的全方位“保险长城”,为古长城挑战赛全程提供了坚实的风险保障。

一直以来,长城人寿以“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为目标,先后开展了总保额近35亿元的“关爱劳模工程”、百万布袋赠市民环保大行动、支持灾区重建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其中,长城人寿2009年自主创建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公益项目致力于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现已在全国捐建图书室115座,捐赠全新图书近35万册,收益学生材质、30万人,并于2012年、2013年连续入围中国政府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

强烈社会责任感和踏实的公益行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长城人寿连续五年跻身“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先后获得““2015最佳品牌形象奖”、“中国寿险行业客户服务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受百姓喜爱的保险品牌”、“最受信赖的寿险公司”等荣誉。

据了解,在十周年司庆到来之际,长城人寿将继续秉承一贯的公益理念,通过积极发起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