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快速高效理赔获赞誉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4-08     3月27日,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德州中支乐陵支公司培训会现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客户禹女士的家属吴先生向公司送上锦旗与鲜花,对公司的快速高效理赔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4年9月,禹女士购买了我公司长城鑫相随年金保险C款,同时附加长城康顺重疾、住院医疗(2007)及豁免重大疾病保险。2015年7月,禹女士因患二尖瓣后页脱垂并中重度反流住院治疗;11月,她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公司受理后立即进行处理,经过严格审核,决定赔付禹女士重疾款10万元,报销住院费用8000元,同时豁免保费76048元。

    理赔结案后,禹女士继续前往外地就医。如今病情好转后,她特意让丈夫吴先生到公司表达谢意。吴先生满怀真诚地对工作人员说:“你们公司不但服务好,而且理赔给付也及时,大大缓解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我代表全家衷心地感谢你们,感谢长城人寿,祝你们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客户的信任是对公司最大的肯定,也是最好的宣传。山东分公司的每一位员工也将以更大的热情、真诚的态度为客户送去更好的服务。